子熠君

论刺客1&2与电视剧花千骨中的套路的相似度

白子画:我前期高冷面瘫,后期倒追小骨
慕容离:我第一季高冷面瘫,第二季倒追执明

花千骨:我前期是傻白甜,后期妖化成妖神
执明:我第二季前期是傻小明,后期黑化成黑明

花千骨:东方,你是我最信任的人,可你却利用我来伤害我最爱的人。
执明:骆珉,我如此信任你,你却离间我和阿离的关系。

糖宝:我在电视剧里是一只绿色的小虫子
子煜:我在电视剧里是一位穿绿色衣服的异域使臣

糖宝:我死了之后,骨头妈妈妖化成妖神
子煜:我死了之后,执明进一步黑化

还有无处不在的狗血三角恋:
杀阡陌=>花千骨=>白子画<=紫薰<=檀凡
子煜=>执明=>慕容离<=毓骁<=艮墨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我:……呵呵,编剧你开心就好

评论(24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