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熠君

【原创·执离文】留住你一面

…………前…………方…………高…………能………………

(七)
慕容离发现自那一夜起执明对他的占有欲越发强烈了,他的日常活动也越来越受到限制。执明没日没夜的缠着他,一遍遍地要着他,他都快受不了了。
慕容离呆呆的坐在窗前:自己在这里也整整待了一年了……

执明推开房门,不见慕容离,只见他送给慕容离戴的手镯和脚链安静的躺在桌上……

执明拿起玄冰鞭朝他的膝盖挥去,慕容离躲闪不及,硬生生挨了一鞭子,顿时跪倒在地,衣料里隐隐渗出血来。
执明一把将他打横抱起,慕容离挣扎不得,只觉心如死灰。
执明把他压在床上,强硬地给他两只手都戴上水晶镯,慕容离顿时被法力压制的动弹不得。执明粗暴地撕开他的衣服,没有了当初的温柔,直接捅*进*他的身体里了。慕容离疼得咬住了嘴唇,转过脸不去看他。执明强硬地把他的脸转回来与之对视,一下下用力的捅*进*去。
“啊……”慕容离忍不住发出声来,只觉得身体里一下子有液体涌了进来。
但很快,涌进来的液体就凝成了冰棱,直直地扎进最深处……
涌入的液体越来越多,冰棱也越来越粗……
慕容离的眼神越来越迷离,视线越来越模糊……
执明又是狠狠的一捅……
“啊!!!!!”一声凄厉的叫声……
慕容离抬眸,眼中是无比的恨意:“我……恨……你……”
执明闻言大怒,用力地捏住他的脖子吼道:“为什么!!!”
“如果……你的尊严……是靠鞭子建立起来的,那你本身就是个失败者。”慕容离颤抖着声线,全身战栗,努力维持着最后一丝的清明:“如果你的快乐是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……那你就是个疯子!!!”说完再也受不了身上的剧痛了,一口鲜血喷出,染红了一片。
“阿离!!!”执明连忙退出身来,撤去冰棱,把昏迷过去的慕容离抱在怀里。
为什么?为什么?执明愣愣的看着自己的手,上面沾了阿离的血。当初父母送给我这条玄冰鞭是为了让我保护我想要保护的人,可是为什么我却用它来伤害了我自己心爱的人?
人往往如此,一旦矛盾发生,特别是和爱人之间,会口不择言,甚至用暴力来发泄情绪。人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自己最亲密的人……
“阿离……”执明心疼而又自责地抱着他,第一次流下了悔恨的泪水……

评论

热度(24)